其实从4月1日《X》的音源公开的那天,EXO的粉丝内部就已经开始了有了一些其他不和谐的声音了,只是随着时间的发酵和热度的扩散,到了最近两天的时候终于是变得愈加剧烈起来。
起因是因为吴世勋的唯粉发现自家idol在最近的《E》和《X》两次回归的主打歌《callmebaby》和《春日》的个人part全都少的可怜,她们专门制作了统计两首主打歌中EXO成员个人part时间的视频发到了论坛,油管以及粉丝俱乐部中。
视频中清晰的统计了每首歌除去大团合唱的部分,每个成员个人唱段的时长分配。
《callmebaby》中个人part时长最多的是金钟大chen,长达33.8秒,第二名池景源29.7秒。
而倒数第一的吴世勋只有8.3秒,差不多是chen的四分之一。
而到了《春日》就更离谱了,第一的边伯贤part时长高达48秒,第二的池景源也有45秒。
而吴世勋依然是倒数第一,只有5秒钟。
《春日》中他全程就三句rap,虽然这首歌的rap部分不少,但是差不多都被朴灿烈和池景源给分了。
倒数第二的金钟仁和倒数第三的金珉锡xiumin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都是只有七了,说不得过两天就要去公司门口示威了,你还在那装什么高冷呢?”
池景源看完论坛中吴世勋唯粉发布的一条针对SM的讨贼檄文,品位了一下其中激烈的用词和不算流畅的行文,之后砸了咂嘴有些无语也有些感慨,转头用肘子戳了一下坐在旁边的吴世勋。
“唉……”
可能是也已经看到过这个帖子了,吴世勋沉沉的叹了口气,语气和表情分明有些复杂,有些高兴和欣慰,也有些不满和生气,同时还带着一点点无语。
粉丝的维护当然是让人幸福的,只是……
今天是4月6日的下午,此时结束了回归首周打歌的EXO正在KBS电视台,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录制后台的嘉宾休息室中。
九个成员零散的坐在房间里,每个人都拿着一叠资料正在边看边背节目工作人员刚才发过来的大致剧本和问答流程,过了一会儿差不多背完之后就开始小声的聊了一起。
“呵……”
听到池景源的话,旁边离得近的几个成员不禁轻声笑了出来。
这几天和EXO有关的最热闹的消息,除了《春日》音源一反常态的开始上升之外,就是这件粉丝撕逼的事情了。
只不过前两天最为激烈的时候队内其实不太好提起这个话题,毕竟part分配和人气有很大的关系,这是事关切身利益的事情也不好说出来刺激一些人,不过到了今天虽然网上依然撕的比较凶,但当事的成员情绪也已经缓解了不少。
“这样……”池景源装模作样的思考了几秒,像是灵光一闪般的打了个响指,:“要不我们和公司提议一下,过段时间《boywithluv》录音的时候,副歌那段儿让你用女声去反串一下……”
“滚,去死。”
面对这明显是来打趣他的不靠谱提议,吴世勋毫不客气的骂了一句比了个中指。
“哈哈……”
旁边又是一阵笑声,刚才因为看资料而安静沉默的气氛变得热闹了起来,金俊勉听到之后放下手中的剧本,好奇的问道:“对了景源,《boywithluv》决定好是找人做feat还是我们自己唱了吗?什么时候开始录音?”
关于歌曲的制作方面,成员中现在也就池景源以制作人的身份参与了进去,其他成员也只是偶尔听到一些消息,还不知道最新的进展。
“还没决定呢,正在讨论……我比较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